12.12.2007

獨夜人

細數繁天星羅陣 
手握乾坤覽奇文 
錯放三世姻緣門 
徒留悵悔孑然身 

- 18 September 2007

5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布袋戯??

Magic 提到...

不知道 eileen 怎會聯想到布袋戲呢? 不過, 人生如戲, 戲如人生, 從這方面來看, 或多或少也可以算有點相關就是了.

eileen 提到...

我沒聯想到布袋戯,只是用“獨夜人”三字在網路索尋,就這麽簡單而已^^,我沒看過布袋戯,無法聯想到,布袋戯裏好像有一個角色叫作“獨夜人".

eileen 提到...

Magic的诗像谜,让人猜不透.我那个时候有点无聊,所以就去做了无聊的事--索寻.其实我也知道那跟本不会有所关联.只是试探性问一下,或许从你的回应里可以找到一点线索..我当然很想把问题直接抛出,但是,这样会得到答案吗? 

Magic 提到...

我的詩都是因為有某件事情觸發我的靈感才會寫的, 不外乎寫心, 寫意, 寫情, 寫景.

至於隱藏於其中的含義, 就自己慢慢體會,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思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