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2.2008

界・限





5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這該不會是拍出來的吧?
雖然擺明是拍的,但是怎麽都看不出是什麽東西。

Magic 提到...

這當然是用相機拍出來的,要我拿畫筆畫這樣的圖,我可是畫不出來。

看不出什麼東西?你可以再想想看,其實是生活周遭很常見景象。

eileen 提到...

看不出來,好像是櫃櫥側照(黑白效果)^^
黑色部分是木材,那個半圓的黑白弧圈是鉄制的,那灰色的地帶是“空地“。
我猜得對嗎?

p/s:我的生活周遭很少有黑和灰的東西。以上是想像出來的。本來我想是門,因爲你那個題目的關係,可是,怎麽看都不像門。然後,我想可能是窗口的門吧,後來覺得不是很像。

Magic 提到...

其實這是陰雨天的時候,雨水剛好懸留在鐵欄杆的下方形成弧形。我覺得蠻有意思,就給他拍了下來,再用軟體把照片轉成黑白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要滴未滴的水滴...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