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6.2009

守著陽光守著你

除夕夜守歲的同時,回顧過去一年的種種,讓心靈沈澱一下。
一邊整理資料時,在資料夾內發現這首「守著陽光守著你」。

一首我很喜歡的歌...


<守著陽光 守著你>

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
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
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

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
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
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

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
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
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
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

讓我不再心傷

4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好深情的歌…
聼著……聼著……
我也感動起來…

eileen 提到...

哇!這首歌是1982年的,我那個時候也才8嵗而已…

Magic 提到...

eileen,
呵呵...這首歌的確是有些歷史了。

eileen 提到...

我八嵗時只會聼兒歌……

這首歌怎樣聼起來都像求婚進行曲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