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5.2009

被唸小三的小朋友問倒了...

每逢過年期間,親友難免都會關心一下幸福問題...
不過今年眾親友似乎都比較沉默,我也樂的清靜。

正當我專心享用年夜飯的時候,
身旁我那可愛的小姪女,突然貼近我,
輕聲問了一句:「阿伯!為什麼你還不結婚呢?」
瞬間腦子一片空白,不知道怎麼回應...@#$^&...

我...被一個唸小三的小朋友問倒了。

2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我的侄女還小,不懂得講'結婚'。
去年聖誕節前夕,她的小姨即將在聖誕節結婚,
她來我家講:“小姨要過新年了。”
呵呵呵~~

Magic 提到...

eileen,
呵呵...小朋友就是這麼純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