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5.2009

眼底晴空

眼凝千年月 
情底總煩庸 
雲開豁晴穹 
來去縱長空 

- 21 May 2009

5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陽光從廢棄的房間
成堆殘破回憶裡面
透出光線
在天使絕蹟的城市
希望越飛越遠
直到想起了昨天
你用最篤定的聲音
要我相信自己
總在我墜落的瞬間
用力將我拉起
就算整個世界暴雨狂風
依然感覺慶幸這一路總會有你
如果生命只剩下一秒鐘
最後一道風景願是你眼底那一片晴空
回顧著過去的畫面
一片孤單漆黑
一直到你的出現
看盡冷漠人間
期待終點是你出現
放晴我烏云密布的心空
(戴愛玲唱的晴空,這下有沒有對?^^)

Magic 提到...

eileen,
呵呵...算有猜對一小部份啦!不過猜這靈感是打那來的不是很重要。 ^^

eileen 提到...

我知道是不對的啦。
這是網路索尋到的歌,
歌手很棒,歌也不錯聼,
第一張專輯裏面還有一首歌
歌名叫作Magic(真是太巧…)
應該是你先用了這個暱稱她才出專輯的。

eileen 提到...

我多讀幾遍,覺得有想“雲開見月”的意思。
這個煩庸的“情”應該是指兒女私情…:P
(這有沒有對多一點呢?)^^

Magic 提到...

eileen,
不用問我對與不對,你看懂多少?體會多少?對你來說這比較重要。有所得固然很好,沒有也無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