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6.2009

蕃茄・紅

上週團購了一小箱蕃茄,價格比普通水果攤貴了許多,不過的確很好吃又很甜。今天同事跑過來拿了顆他自己在市售水果攤買的蕃茄給我嚐嚐,問我吃起來感覺怎麼樣?嗯...沒什麼味道。

同事抱怨說這都是我害的...因為之前給他吃了幾顆團購的蕃茄之後,害他現在吃普通蕃茄都感覺很平淡... orz

蕃茄・紅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拍的真美,害我快流口水了...

eileen 提到...

他應該感激你讓他恢復正常味覺^^

匿名 提到...

瑪吉克~~我可以幫忙~~我可以幫忙~~~

eileen 提到...

熊熊曬黑該不會是喜歡換名字的書店小二?

Magic 提到...

to 熊熊曬黑,
你要幫什麼忙呢?

Magic 提到...

eileen,
熊熊曬黑不是書店小二,你還真會聯想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