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09

就是愛玩球

在這次小館12週年慶中,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&傳貴老闆一家人的熱情招待。藉這個機會又能再次見到一些老朋友,真是再開心不過了。

一些朋友如今都已經升格當爸比/媽咪,透過鏡頭看到大家幸福的表情,真替他們感到高興。不過卻忘了幫忙拍全家福。 orz...

當大家忙著活動之餘,Magic 的眼光被一旁的小朋友給吸引住。小朋友天生就具有這種致命的吸引力,說他們是甜蜜又可愛的快門殺手一點也不為過。就算是按到相機快門變卡門,Magic 也真的無怨無悔呀!

IMGP4942

IMGP4967

IMGP4978

IMGP4983

IMGP4985

4 則留言:

打羽球的呷菜人 提到...

拍的很自然哦

Magic 提到...

謝謝! ^^

8468 提到...

我超喜歡第一張的,小女孩的眼神好可愛!
什麼時候我家均均能再見到"妹幾個"叔叔?她只要聽到新竹,就聯想到你。

Magic 提到...

呵呵...Magic叔叔也很想念小均均呀!上次實在太趕了,下回你們到新竹來再好好陪你們走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