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8.2009

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(葷食/植物素)

日前朋友提到在師大路附近有一家紐西蘭風味漢堡 - kgb (kiwi gourmet burgers),最近剛好有機會上台北找朋友溜躂,就去 kgb 走上一遭。

kgb 離捷運台電大樓站相當近,步出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,沿師大路走一小段路,轉進114巷就可以看到 kgb 的店面。店內空間大約可容納二十多人,裝潢頗具異情風味,而且有不少外籍顧客,看來口味應該相當道地。
IMGP5043

IMGP5039

瀏覽一下菜單,kgb 除了提供數種葷食口味漢堡之外,針對素食/蔬食朋友也有別具特色的核桃扁豆排(植物素、含洋蔥)做成的素漢堡可以點用,Magic 就先點個 CCV 來吃。當 CCV 送到面前的時候,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漢堡夠份量,漢堡排加上蔓越莓好特別的組合,加上鬆軟口感的核桃扁豆排,口味還真是不錯。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朋友,可以跟店家點用小份量的。
IMGP5037

另一種口味的漢堡,名字..忘了 >"<
IMGP5038
後記:這是經典漢堡。

在店內角落,置放各種訊息供作流通之用。
IMGP5040

整體來說(食材、口味、服務) kgb 是一家很不錯的漢堡店,尤其採用核桃扁豆排這構思很好,避免如台灣的素食製品流於加工過度的窠臼。

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kgb 的素排內有放「洋蔥」,這一點 Magic 有打電話前去確認過。核桃扁豆素排是採用西班牙扁豆、核桃、蘑菇等材料製成的,由於裡頭沒有放味精,為了要增加一些甜度和黏性所以廚師有加上一些洋蔥末去調製。因此,如果是宗教素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去 kgb 用餐,這一點請各位朋友留意。

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(葷食/植物素)
地點: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1樓
電話:02-23636015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12:00~23:00 (點菜時間至22:00)

3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好可惜啊!
若是進到這家店,
我只能喝飲料而已。

susie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好吃喔...好想也品嘗一下用豆子做的素排,畢竟是比較天然;之前在一家店有吃過用猴頭菇做的素排,口感很讚呢..期待可以研發出不加洋蔥的素排,就更好了.

哈痞 提到...

最近連續光顧了兩次kgb,一次就在昨天,我們還約了十位朋友去吃素漢堡,大家都說讚!
kgb的生意真的很好,最近受到網路素食部落格的影響,去吃素漢堡的人增加不少呢!
其實素排吃不太出來有洋蔥的味道,吃健康素食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,讚!